重返密西根最大城市底特律造勢的希拉蕊,一站上舞台馬上端出牛肉,推出「家桃園市觀音區幼兒美語老師庭優先」經濟政策,內容包括大學免學貸、最低時薪從7.25美金增加到15美元,相當於472台幣,還大喊反對美國總統歐巴馬強推的「跨大平洋夥伴協定」(TPP),好保護美國本土勞工和環境。

新北市坪林區手冊換贈品川普為了批評歐巴馬的中東政策而亂放話,讓希拉蕊在推特回擊「格調如此低下的人根本不能當三軍統帥。」風波不斷讓共和黨自家黨員也看不下去,集體寫信給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要求更換總統候選人。現在就看有如自走砲的川普能否收起鋒芒,來挽回屏東縣高樹鄉寶寶手冊換贈品低迷的人氣。(民視新聞林柏樫綜合報導)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稱歐巴馬總統和希拉蕊為IS創辦人,他們是共同創辦人,我想IS會頒給希拉蕊MVP,她唯一的競爭對手就是歐巴馬。」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將力阻任何削減工作機會,和壓低薪資的貿易協議包括TPP,我現在反對選後反對,當上總統也反對。」

希拉蕊話鋒一轉,立即劍指競爭對手川普,批評川普的經濟政策對農業、醫療、教育和就業毫無益處,還要把35%的企業所得稅下調到15%,聲稱對富人階級減稅能受惠新北市新莊區媽媽手冊贈品窮人,但實際上卻是獨厚像他一樣的富豪,苦的則是老百姓。

民主黨總統臺中市大甲區寶寶手冊換贈品>臺南市南區手冊換贈品候選人希拉蕊:「(川普政策裡)沒有替年輕人創造新機會,只有極端又失敗的涓滴經濟謬論,再加上連共和黨都否決的川普式理論。」

希拉蕊砲火猛烈,川普也不是省油的燈,在佛州造勢時,先是大喊美國總統歐巴馬的中間名「侯賽因」,暗諷信奉基督教的歐巴馬骨子裡是穆斯林,再狂轟歐巴馬和希拉蕊是激進組織IS的共同創辦人。
 

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3個月,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特地來到汽車工業大城底特律造勢,大喊對富人加稅,增加就業機會,並狂轟競爭對手川普的經濟政策一塌糊塗,只會圖利富人。川普則又有驚人之語,除了抨擊總統歐巴馬的中東政策外,竟然直指歐巴馬和希拉蕊,花蓮縣鳳林鎮寶寶手冊贈品2016根本是激進組織IS的共同創辦人。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很高興能回來密西根。」

 

arrow
arrow

    mattiebern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