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濟新聞》週五 (5 日) 報導,3 克拉級最高階鑽石價格過去 2 個月已重摔 5%,跌到每克拉 8.3 萬美元高雄市大寮區媽媽贈品;用於鑽戒的 0.3 克拉級中階鑽石價格也下滑 4%-5%,落到每克拉 2100 美元。鑽石價格自 2014 年下半以來一路跌。

延伸閱讀:

儘管美國的鑽高雄市美濃區媽媽免費贈品石需求臺南市下營區寶寶手冊換贈品仍穩固,但主要成長市場中國的鑽石需求,卻因領導人習近平打貪而受波及。日本珠寶商 Suwa & Son 主管指出,6 月份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氣氛並不熱絡,因中國買家買氣限縮。

另一方面,英國脫歐引發的不確定性,導致部分歐洲金融機構縮減提供給鑽石相關企業的放款。日本珠寶商桑山 (Kuwayama) 便表示,比利時安特衛普等地的鑽石拋光商面臨財務吃緊,正減價出售鑽石,以取得營運資金。
 

鉅亨新北市五股區兒童美語補習班網編譯張正芊

此外,日元升值拉低了日本鑽石進口商及珠寶商之間的躉售交易價格。由於日本經濟停滯,珠寶需求不振,使得當地業者感受到年終業績壓力。法國頂級珠寶商卡地亞 (Cartier) 便決定,週五 (5 日) 起將鑽飾鑽表平均打 9 折,以反映強勢日元衝擊。日商 Vendome Yamada 也有意將一些非頂級品牌打 8-9 折。

國際鑽石價格一年來已大跌 10%,因中國當局打擊貪腐導致市場需求不振,加上英國公投脫歐,令歐洲經濟前景籠罩不確定性,當地鑽石拋光基隆市中正區手冊換贈品商急售求現。種種因素令庫存堆高,重傷鑽石價格。

? 周大福擬赴美國開辟鑽石躉售業務 緩沖中國經濟減速影響

? 被英國脫歐掃到?111年來最大鑽石倫敦拍賣流標雲林縣二崙鄉幼兒美語教材>苗栗縣獅潭鄉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mattiebern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