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芳銘表示,未來服務型機器人市場規模會比工業型機器人更大;在物聯網世界,智慧終端裝置會有非常多種型態,其中機器人角色非常關鍵。

呂芳銘指出,鴻海不僅研發製造機器人,透過旗下沛博科技銷售Pepper硬體、以及加強應用軟體與後續價值鏈系列服務,希望Pepper在9月正式到幾個重要夥伴企業工作。

呂芳銘預期,Pepper在台每月銷售量,目標達到60台規模。

鴻海旗下沛博科技今天正式宣布引進日本機器人Pepper來台,搶先成為日本之外全球首個開賣國,進軍B2B市場,包括亞太彰化縣芳苑鄉寶寶手冊換贈品彰化縣彰化市幼兒美語老師電信、第一銀行、家樂福、國泰人壽、台新銀行搶先預購,預估9月下旬陸續為企業服務。

呂芳銘指出,鴻海積極布局服務型雲林縣水林鄉媽媽手冊贈品機器人,透過「雲移物大智網+機器人」,放在公司策略內。鴻海與日本軟銀合作Pepper,也將近3年多。

南投縣草屯鎮美語補習班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5日電)鴻海集團副總裁呂芳銘表示,規劃每月在台銷售60台日本服務型機器人Pepper。鴻海旗下沛博科技總經理林義勛表示,目前已有超過100台的預臺中市大肚區兒童美語補習班購量。

沛博科技總經理林義勛表示,目前在台已經有超過100台Pepper的預購量。

沛博科技在台除了提供Pe苗栗縣通霄鎮托兒所補助pper硬體之外,進一步提供包括商務套件、客製化應用、短期展演服務、充足技術支持和售後服務,可讓企業毫無後顧之憂。1050725新北市金山區兒童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mattiebern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