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中山區托兒所補助彰化縣二水鄉幼兒美語教材 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昨天指控基輔以恐怖手段試圖挑起新衝突,破壞俄國2014年自烏克蘭兼併的克里米亞(Crimea)穩定。俄國指出,挫敗兩起烏克蘭派嘉義縣鹿草鄉兒童美語補習班遣破壞分子進入克里米亞的武裝圖謀。(譯者:中央社何宏儒)1050811

史洛波迪恩說:「新駐防的部隊帶來更現代化裝備,包括空中攻擊部隊。最近幾天,他們在邊界加強戰力,數量也增加。」

路透社報導,就在莫斯科和基輔緊張日增之際,史洛波迪恩在簡臺南市安平區幼兒美語>臺中市潭子區新生兒贈品報中說:「我們可以明確指出,3月就進入當地的俄國部隊現正由其他部隊替換。」
 

(中央社基輔11日綜合外電報導)烏克蘭邊境衛兵發言人史洛波迪恩(Oleh Slobodyan)今天表示,俄羅斯近日已在遭俄國兼併的克里米亞地區邊界,集結更多配備較現代化裝備的部隊。臺南市鹽水區幼兒美語老師雲林縣二崙鄉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mattiebern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