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10日電)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秘書長澎湖縣西嶼鄉媽媽免費贈品林美娜今天表示,對於曾經酒駕過的前立委郭正亮可望遞補不分區立委,民進黨應該嚴正面對,對於郭正亮的不分區提名應該有所處置。臺北市大安區美語補習班

行政院高層9日證實,民主進步黨不分區立委顧立雄將接任「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任委員一職,因主委是特任官,顧立雄必須辭去不分區立委,依序可望由前立委郭正亮遞補不分區立委職缺。

嘉義市東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 林美娜上午接受電訪時表示,今年2月郭正亮發生酒駕、6月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謝維洲時,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都曾發表嚴厲聲明的新聞稿,要民進黨嚴厲譴責與懲處郭正亮與謝維洲,對於郭正亮的不分新北市坪林區媽媽免費贈品區提名應該有所處置。

她說,民進黨自己要去處理這個問題,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的立場從來沒有變過。

臺北市萬華區寶寶手冊換贈品 林美娜說,位居高位者如果都放縱輕忽,讓自己酒駕,那麼屏東縣鹽埔鄉兒童美語補習班桃園市中壢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台灣人民將持續籠罩在受酒駕所害的陰影下。1050810

 

arrow
arrow

    mattiebern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