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雖然天空不像前幾天一樣太陽高高掛,仍不能輕忽紫外線威脅。紫外線預報顯示,今天各地紫外線指數仍偏高,都落在8到10的過量臺南市西港區托兒所補助>屏東縣枋寮鄉全美語補習班級。臺中市北區媽媽手冊贈品

空氣品質方面,今天全台各地及外島空氣污染指標(PSI)為良好到普通等級;全台各地及外島細懸浮微粒(PM2.5)指標為低等級。105宜蘭縣礁溪鄉新生兒贈品0812

環保署提醒民眾,在外曝曬20分鐘左右就可能曬傷,提醒民眾出門要注意防曬,尤其上午10時到下午2時這段期間要減少外出機會。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2日電)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監測網的紫外線預報顯示,今天各地紫外線指數都達過量級,提醒民眾仍要注意防曬。

花蓮縣壽豐鄉托兒所補助臺北市大安區媽媽手冊贈品>屏東縣泰武鄉幼兒美語老師

 

arrow
arrow

    mattiebern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